close

啊啊啊啊啊!!!

哟哟哟哟呼呼呼呼呼呼!!!!

YEEEAAAAHHHHHH!!!!!

我要大声呼喊...我要大声歌唱...我...我太太高兴了

我太太兴兴奋奋奋了了了啦啦啦啦~!!!^^

就是啊~~我们的坏人帮大家长超人镔回复我的留言了呐!!

他...他...他...有回复我的留言啊!第一次呐~~之前都只有干瞪眼的份说...

终于让我等到了...呵呵呵~~~

 

因为啊~~我想到说616他就会到内地去宣传了嘛!

而且还会去蛮久的说...我们一定会很想念他的嘛!!

对不?!!(猛点头ing)

还有啊~~就是啊~~听说内地可能上不到痞客邦,

那阿镔就不能够回复我们的留言,也没能更新文章了嘛!!

我的生日是在623下星期二,当时阿镔人在内地耶~~

因为人家想收到阿镔的生日祝福呀!!那么...酱的话...我不是没能达成愿望了说?!!

我不要啦啦~~~


所以呢......

我就很斗胆的跟阿镔要了提早的生日祝福咯~~呵!^^

我不会很过分吧?!应该还好吧?!!

原本还想说阿镔不懂会在去内地前上小部逛逛,看看留言吗?

那就可以“顺便”满足下我的要求嘛!!嘻~~

其实我并没抱太大希望啦!

因为幸运之神总不在我身边,他总是没听到我的心声叻!

他总是忽略我的愿望的说......

但,我还是想试一试嘛~~所以就send啦!!


怎么懂?!

当我收到有短讯通知时,打开看既然是:

“您好,这是PIXNET部落格回响版主回复通知,您于[fangabin]部落格的文章:[星空下的流浪]版主已回复了您的回响,若要观看请前往......”

诶!!耶~~!!这是真的吗?!!!

我...我...当时看到那个回复后就自己对着电脑傻笑...开心的笑...

我好想大喊+尖叫+跳跃,以表达我当时兴奋的心情和感受呐!!XDDD

但是时间已经很晚了,若我真的做了,可能邻居会报警吧?!

到时会很很+非常非常之丢脸的啦!!!

说我严重干扰到他人的睡眠,或者觉得我精神有问题吧?!!

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滚地ing...)

ANYWAY...我昨晚可是带着微笑入睡的哦!!XDDD


 

#91 (悄悄話) 另类坏人黑帮@Lerence 2009/06/15 00:31

(悄悄話)

阿阿阿阿镔镔镔镔镔~~~
你你你在在在在吗吗吗吗吗???!!(((回音)))
我我是是是大大坏啦啦啦啦!!!^^(大喊ing)

那个...就是啊~
616就会到内地去宣传了嘛!而且去蛮久的说...
所以叻......那个那个...(开不了口)
623
是我的生日呐!
想说你在内地可能就没办法回复我们的留言或更新啊!
......想说...............(结巴)
跟你要个提早的生日祝福啦!可以吗?!(@_@)p

那我就提早祝妳

生日很快樂^^

fangabin 2009/06/15 02:03 回覆

 

这是我生日的第一份礼物 ,对我来说很珍贵呐!!

谢谢你!!!

方方阿阿阿镔镔镔镔~~~(((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enc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