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好好~~呀呀丫丫丫~~~~^^

好久不见了吼?!!!

想说...我真的...真的很很999没更新文章了呐!!!

久到另类坏人黑帮的姐妹们都开声了说....

问我几时才要PO文章??已经快一个月了呐!!

就一直停顿在阿镔回复留言的那篇“自嗨”文章里....呵呵~~XDDD

不好意思啦~~(自动自发面壁思过去)

你们也懂我在家较少机会可以上网啊~~而在公司又不能一直挂在网上放肆的写,

人家要时间酝酿的嘛!怎么可以酱草草了事呢?!对吧?!!(一直装无辜)


好嘛~~其实还有一小部份原因是....因为懒咯!!(坦白从宽...)

懒病发作了....一直提不起劲去写....想着迟点才写也没关系.....能拖就拖酱...

啊~~~不要帮我“抓虫”啦!!!

呵呵~!XDXD (听懂我的意思吗?!耍冷ing~)

其实是有故事+趣事+回忆可以写的....只是不懂怎么开始写而已啦!!

人家那些作家,小说家,编剧,创作家,音乐家等等的都会有空窗期和过渡期,或者没有灵感的时候嘛~对不?!!

所以我“生”不出也是情有可原的.......你们说是不是啊?!!

唷~~哟~~~跟艺术家相提并论,突然间觉得自己也很有艺术家气息了说...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ing~)


好吧~~好吧~~~

我会尽量+努力+加速的把它们“生”出来的啦!

姐妹们.....敬请期待咯!!

这篇乱哈啦文章就当是我先跟你们打个招呼酱....ok吧?!!

那就....酱咯.....下次再见....希望不会太久啦!!嘻~~~~^^

(低调的退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enc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