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可爱到不行呐!

看到就觉得很满足的叮当摆设照就要“大公开”啦!(自爽ing)

可能看了后你们会在心里OS :“OH~MY GOD!怎么酱幼稚?!” 或 “Bek Tahan!简直像在驾着婴儿车嘛!” 等等comment吧?!

但,没关系!我喜欢酱啊!我就是喜欢嘛!!不行哦?!你管得着吗?!!(不怕死的我,呵~)

不懂我在说什么吗?头上出现很多问号了??


啊啊~~就之前那篇《身中病毒?!还乐在其中?!》的文章内我有提到说把从麦当劳叔叔那儿买和送的小叮当摆在车内当装饰嘛!

虽然被朋友取笑+轰炸,但我还是依然故我的很宝贝它们,让它们跟着我到处“趴趴走”呢!

还有啊~我跟副帮主也在礼品店内各买了不同表情的太阳能叮当,它的头会左右摇摆哦!简直kawaii到没话说呐!

因为我本人是觉得车内摆很多小公仔或装饰会很可爱,而且让我觉得很有满足感,才不会看起来空荡荡的,酱很不爽咯!哈哈哈~~

话说帮主没坐过我的车,也还没看到我可爱的叮当摆设,而且之前我答应她会把它po上blog让她看看的,所以我现在就来肆行我的“诺言”啦!

看我讲到像是多么重大的事酱,有被炸到的感觉吗?呵呵呵~~

帮主,请照过来!!

各位因为无聊而来闲逛的“旅客们”,也不妨照过来看看吧!!

将!!叮当们出场亮相咯!!

DSC01591.JPG 正面拍酱

DSC01590.JPG 侧面拍酱

DSC01583.JPG 享受泡澡的叮当酱

DSC01586.JPG 侧拍“一网打尽”酱

还有BONUS...

什么?!还有BONUS?!!什么东东啊?!!

就是啊~话说某天,我和副帮主陪同事去金河买生日礼物,既然又让我们看到叮当的“物品”耶!某名的兴奋+开心啊~哈哈哈哈!!

 

叮当图案的牙膏造型卫生纸 (这个很赞厚?!)

DSC01577.JPG

叮当图案的酒瓶造型雨伞 (这个有“高尚”的FU厚?!)

DSC01576.JPG

当时有少少冲动想把它“败”回家的说...幸亏“天使战胜恶魔”, 最后还是在爱不释手的情况下把它物归原主呐!

不能再酱“烂”+败家了啦啦啦啦!!

但有时还是会给它控制不住的嘛!就先买了再打算,免得到时后悔莫及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enc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