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歌手 :林健辉

作词 :李宗盛   作曲 :李宗盛  编曲 :Jenny Chin

你問我為什么 不再給你安慰
在寒風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幾天不見面也無所謂
你問我為什么 把你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
你問我為了什么 開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不要說你永遠不會
因為我在無意間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不要說這是個誤會
請不要在我面前流淚
因為我明明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你讓他叫你 寶貝

你問我為什么 不再給你安慰
在寒風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幾天不見面也無所謂
你問我為什么 把你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
你問我為了什么 開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不要說你永遠不會
因為我在無意間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不要說這是個誤會
請不要在我面前流淚
因為我明明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你讓他叫你 寶貝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不要說你永遠不會
因為我在無意間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不要說這是個誤會
請不要在我面前流淚
因為我明明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你讓他叫你


啊~好好听!很好听呐!!非常好听哦!!!

自从在电台听到这首由马来魔大大林健辉翻唱的《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后,我就爱上它了!!!

因为之前也有看他在ASTRO新秀大赛的表现+在《星光大道》的踢馆和PK赛的“战绩”,就还蛮欣赏他的说......

现在他以食系男孩推出了《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EP而且他要回马做宣传咯!

第一站是520在MYFM的电台访问,就是今天啦!!!

我们另类坏人黑帮+坏人镔后援会的会员都会出席他522在文化圆视听室的迷你音乐会哦!

为了换取入门票,我跟副帮主和右护法还特地到金河广场去买大大的EP呢!

这几天同事一直在播《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这首歌,而且还REPEAT了好几次才肯罢休,我们都已经听到会背歌词了呐!

她说要帮我跟副帮主复习喔!免得到时不会唱,就不好咯!

呵呵呵~~可爱的EE SHAH (^.*)P

再过两天就是啦!另类坏人黑帮的成员们又可以见面咯!

在524前先聚聚嘛!期待...期待呐!

 

*P/S: 好想看看大大亲切+阳光的笑容,还有眯起来时都快找不到的眼睛啊!!到底有几小叻?!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enc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