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都中毒啦!!

而且是剧毒呐!!!

更糟的是我们都蛮乐在其中地说~~

啊哈哈哈哈哈哈~~~(魔音登场~)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叻?!

中了什么毒酱厉害啊?!!

 

啊啊啊~~~~不就是可爱到不行 + 万能的叮当是也咯!

因为我们都受到坏人家族的大家长+叮当党内的超人坏人镔的影响了......他喜欢叮当嘛!

而四月份他回马的第二波宣传时又某明的爱上摆超人的pose拍照,就爱搞怪啦!可爱+有趣到~~

所以呢~~他成功的散播“病毒”给另类坏人黑帮的我们啦!

现在举凡看到跟叮当和超人有关的物品,

我们都会放多一点“”的眼光和“深情”的眼神在它们的身上,

而且还要“骚扰”下它们,碰一碰+动一动才爽的说...呵呵呵呵~~~

我妹和朋友都好奇我有那么喜欢叮当吗?!

以前只会觉得叮当很厉害,就万能啊!要什么,有什么,它的八宝袋太太太好用了啦!!

可是现在就越看越喜欢,真是的!

还有啊~我把从麦当劳叔叔那儿买和送的叮当公仔摆在我的车里当装饰,好可爱呐!

但是...朋友看到了都喊我的天啊!他们都顶不顺了哦! 哈哈哈!!

原本我跟副帮主都打算一起放的,但因为看到朋友的反应+取笑,她既然...既然...退缩了啦!

她既然放我一人“孤军奋战”和接受“炮轰,真是太不应该了厚!!


跳tone下...插播ing...

五月九号卫塞节那天,我们俩趁着公司off day,就到茨厂街去逛逛,副帮主要理发,过后就去完成帮主交托的任务啦!

我们在那里的礼品店内看到好多叮当和超人的东西哦~有公仔,抱枕,电话吊饰,汽车坐垫,tissue box cover等等...都好得意啊!

看到一整排的公仔,很是“兴奋”呐!

嘻嘻! 

登!!看~就是它们啦!CUUTTTEEEE~~~~

DSC01492.JPGDSC014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enc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