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EAAAHHH~~~~~

战胜“象精”啦!!胜利是属于我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魔音登场!)

我们的“最终正面交锋”与“一绝胜负”的日子是在......

上个星期六,2009年3月28号,早上11点40分左右吧!

在上场前,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和想好对策,待会儿该怎么应对这么精明狡猾的“象精”了。

于是......

叮叮叮!!Round 3 (Final), START!!!

(插播:为什么是Round 3 呢?!因为...在Round 1我交了“情信”给“象精”后,隔天“象魔头”就召见我啦!所以那是Round 2了啊!)

我在“四下无人”的时候,再度把那封被退回的“情信”交到“象精”的面前。

之后,我说:“很抱歉!经过我再三的考虑后,我还是坚持我的决定,要给你这封信!

当然,一开始他很不能接受,也很惊讶,而且还再三的问我:“你真的想清楚了?决定了??确定吗?!不后悔?!!”

我觉得当时的我很勇敢、很“型”咯!

因为我还回答他说:“是的!已经决定了,而且很确定!!我这个人比较简单,不喜欢把事情想得那么复杂和悲观(因为他之前跟我说了很多大道理、伟大的计划、跳巢新公司的不好、会后悔等)。而且我已经决定了和答应了,就不会出尔反尔,不想让朋友失望和觉得我这人怎么说一套、做一套?!(因为这也是他的一贯作为)如果跳巢后,新公司真的不怎么理想,而我真的后悔了,那我就当是拿个教训吧!跌倒了,就再爬起来咯!或有什么工作上的压力与问题,我会去接受和适应它的。”

还有啊......他一直认为我会想跳槽是因为我们家的黑帮帮主-海南婆奇异果的关系,因为她也即将是那间新公司的outbound负责人。所以啊他就一直问我说:“如果,我现在叫她过来我们公司作,你还会想走吗?我已经跟老板商量好了,会找她谈这件事、”而我就说:“不可能!她已经答应对方4月7日就开工了。”但他却很有把握与自信的说:“你以为啦!因为我还没有跟她谈公司会offer什么、工作范围和公司的计划方针等嘛!如果知道了,我就不信她不心动、不会改变注意?!”当时的我就觉得,怎么他那么自大?!怎么会认为也认定他所说的、想的、做的就是好的?会成功的?!别人听他的准没错呢?!!他并不知道,蛮多黑帮成员已经看清他的为人和做法,已经对他不满和不信任了(除了很挺他、怀孕了的她例外),还怎么会任他摆布、怂恿、“洗脑”叻?!!于是我就说:“那也没关系啦!如果真的是那样,我也只能说BYE BYE咯!总之,这次我的心是被“钉”得很牢,不会再摇摆不定与心软了啦!

所以...最后......他也没办法了,就说:“既然你已经决定了,我跟老板要说的也说了,你还是要走,我们也只能接受咯!只是觉得很可惜而已啦!不然你走了,我们还是ok的,还可以找人顶替你的工作,不是说没有了你就不行这么严重啦!”而我不是边听边点头,听听就算咯!做不成同事,也还可以当朋友啊!不要把场面搞僵了就ok啦!

最重要的是......这一战我赢啦!!我终于可以摆脱他的“象掌”啦!!(虽然得等1个月后)

你们赶快恭喜我吧!!我很乐意接受的哦!哈哈哈哈~~~

我要向我光明的未来说:"HELLO!!WAITING FOR ME!!!"

嘻嘻嘻嘻嘻嘻嘻~~~~~~~

还有...还有......我也很期待倒数的日子哟!!

期待......期待......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enc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